淄博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热线(各市区)联保维修客服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淄博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热线(各市区)联保维修客服热线

发布时间:2021-03-08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淄博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热线(各市区)联保维修客服热线(400-666-1443),

淄博万和热水器特约维修中心,在淄博市各区都设有维修网点,以方便客户!小时维修电话:--

服务区域:淄博各市区(张店区、临淄区、淄川区、博山区、周村区)均有维修网点,就近派单。

热水器维修常见故障处理:

、灯不亮、不发热:热熔断体烧断、电源线开路,连接线松动;
、指示灯亮正常,但不发热:发热盘坏或接线松动;
、普通豪华煲(方型自动锅)煮不熟饭的故障检查:
①是否锅胆使用不配套,或锅胆变形,发热盘上有无异物,控制杆部件有无卡滞不畅等异常情况;
②若非①的情况,则应更换限温器部件。
、煮焦饭的故障检查:
①控制杆部件是否卡滞,不能畅顺运作,或触点开关不能正常通断;
②是否刚煮好饭后,还不焦,但经过一段时间保温后变焦且保温温度偏高,若是,则应更换控温器部件;
、不保温或保温温度太低:
①控温器引线松动,安装不当;
②控温器坏,更换控温器;
、指示灯不亮、同时亮、均不亮:
①接线有无松动、异常;
②灯板组件限流电阻R=K坏或氖泡坏,予以更换。

 多年来,我们以专业的热水器维修技术、以及维修服务的高度的责任感和合理的价格!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万和热水器售后维修中心拥有*的检测设备,技术实力雄厚,并且拥有多名万和热水器售后维修专业人员,他们经验丰富,技术过硬,每个员工都经过了严格的专业培训,审批合格上岗。他们不但具有丰富的上门维修实践经验,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我们对技术人员定期培训,每个技术人员的维修水平达到*!使您的热水器经我公司技术人员维修后,达到持续稳定工作,免除后顾之忧!

  我们的承诺:价格*,服务*。

  我们的服务理念:诚信,合作,创新,敬业。

  快速维修:上门维修,当场检测,当场核价,当场修复。

  放心维修:实行技术人员先检测后核价的准则,顾客同意后再维修。

  超值服务:要求从质量、服务、时间效率上都要超越常规的售后服务。超越您的心理期待,从细节做起,来解决您的问题。

  公司宗旨:服务*,质量*,规范操作,优惠收费的举措赢得了主城区千家万户居民、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万和热水器热水器售后维修* 多年维修经验 技术精湛 快捷的上门维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