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售后维修服务电话(广州网点)客服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大金空调售后维修服务电话(广州网点)客服热线

发布时间:2021-07-26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大金空调售后维修服务电话(广州网点)客服热线(400-666-1443),



大金空调售后维修宗旨:经验丰富,质量保证,安全,客户,舒心,安心放心

一、企业精神:开拓、创新、求实、进取

二、企业方针:科学管理、质量;优质服务、信誉

三、企业目标:创的品牌

【经营理念】质量是中心发展的基石;诚信是大金空调维修的标志。

 

【服务标准】客户永远是对的

 

【服务承诺】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剩下由大金空调维修来为您服务

 

【服务作风】快速反应安制冷闪电行动

 

【服务理念】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骄傲

 

【服务目标】大金空调维修服务零缺陷,客户*满意

空调跳闸存在以下几种情况。


*: 空气开关质量不过关

第二:空调电源线过小

第三:检查空气开关压线螺丝是否存在松动现象,如果没有扭紧也会导致发热跳闸,另外还要检查线头是否有损坏、接触不亮等现象。

第四:空调本身有问题,空调内部零件损坏也会导致空调跳闸。

我们作出以下承诺:

一、节假日及周六日不休息,小时服务,分钟内做出维修回应,保证用户的随时报修。

二、抢修小组,可随时到现场抢修,以*快速度到达客户指定地点。

三、实行“先检查故障,再报所需费用,*维修排除”的维修政策。

四、因本中心技术问题,故障没排除,不收取费用。

五、费用或服务不满意,用户可随时放弃维修。

六、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采购*配件,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七、在维修操作过程中,严格按维修*及操作规程执行,确保维修质量。

(因摔坏、电压异常致坏、非正常使用致坏、进水、雷击、外修过的电器等情况,不在保修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