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对研发费用上不封顶,格力全系列产品全线第一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格力对研发费用上不封顶,格力全系列产品全线第一

发布时间:2017-07-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格力对研发费用上不封顶,格力全系列产品全线第一

     格力电器发布2012年三季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88.6亿元,同比增长21.09%;净利润24.6亿元,同比增长57.25%;均延续上半年良好的增长势头。在各个细分品类,格力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分别斩获变频空调、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销售"大满贯"。
  格力在中央空调领域的表现有目共睹,格力高效直流变频离心机组代表国产空调摘取了大型冷水机组领域的节能桂冠,其综合能效比高达11.2,是目前世界上最节能、最高效的中央空调机组,比普通离心式冷水机组节能40%,机组效率提升65%以上,而且拥有100%的自主知识产权,远超国内外同类产品。权威第三方资讯刊物《暖通空调资讯》发布的《2012上半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发展报告》显示,上半年格力凭借超14%的市场占有率,首次击败日系品牌大金,成为中央空调市场的冠军。
     中央空调的快速发展只是格力空调发展的一个侧影,在变频空调领域,格力也实现了诸多的突破。其变频核心的1赫兹技术实现了家用格力空调技术在国家科技进步奖历史上零的突破。而近期在112届广交会上格力也还推出的全能王系列新品空调,搭载1赫兹变频技术的同时还采用国内首创的双级双动力压缩机技术,稳定运行时达到最低功率仅15瓦的超节能状态,同时实现了家用空调低温-30℃环境下的强劲制热和高温54℃环境下的强劲制冷。
     相比变频空调领域的逐渐成熟,空气能热水器市场方兴未艾。在这个新生领域,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同样让人惊艳,传承格力空调的核心科技,实现比普通电热水器节能75%以上。凭借着良好的产品技术、稳定的产品性能、优异的售后服务,迅速建立起市场口碑,深受消费者青睐,现已成为热水器行业领先产品的代表。第三方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以27%的市场占有率,一举超越其他品牌,成为行业第一。
      格力能够获得如此众多“全系列产品全线第一”殊荣,无一不来自格力对于技术研发的坚持,核心科技为格力赢得并掌握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使得格力围绕制冷及相关产业建立的全方位领先优势更加坚实。目前,格力电器已申请了国内外专利技术60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300多项,独立研制开发出包括家用空调、家庭中央空调和商用中央空调在内的20大类、400多个系列、700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对研发费用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