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空调使用小常识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夏季空调使用小常识

发布时间:2017-07-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夏季空调使用小常识

夏季是空调使用的旺季,如何在保障正常制冷的情况下能降低运行费用,成为老百姓较为关心的问题。友情提醒您,夏季空调省电请谨记以下几点:

 第一招:设定适当温度。制冷时,不要设置过低温度,一般设定在26-27度空调冷负荷可减少8%以上。人在睡眠时,可将空调设于睡眠开关档,设置温度高2度,可达到节电20%。  第二招:清洗过滤网。太多的灰尘会塞住网孔,使空调加倍费力。

 第三招:改进房间的维护结构。对一些房间的门窗结构较差、缝隙较大的,可做一应急性改善,如用胶水纸带封住窗缝、在玻璃窗外贴一层透明的塑料薄膜等。  第四招:避免阳光直射。

 第五招:开空调时关闭门窗。空调房间不要频频开门。

 第六招:出风口调节高度适中。制热时导风板向下,制冷时导风板水平,效果较好。  第七招:合理安装空调配管。空调的配管短且不弯曲,制冷效果好且不费电。  第八招:出风口保持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