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成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格力成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17-07-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格力成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


        由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发布会”在北京发布。格力电器成功入选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
 

近几年,校园饮用水安全引起社会各方重视,为学校提供安全的饮用水已成为学校和社会企业的重任。当前我国校园饮用水发展尚处于初期阶段,存在着饮用水装置标准实施不利、电气安全存在一定缺陷、售后服务体系不完善等问题,都将直接影响到学生们的健康。

为指导产业健康发展,引导百姓科学消费、规范净水行业市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北京中经联认证中心、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后勤装备管理分会等机构共同制定和发布了《校园饮用水健康行动计划试点工作推荐方案》,遴选一批优秀的企业作为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的推荐试点单位。格力电器凭借其多年的技术积累、不懈的品质追求而成功首批入选。

格力电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