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万和热水器售后维修-品质来自坚持,美丽源于创造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青海万和热水器售后维修-品质来自坚持,美丽源于创造

发布时间:2020-11-18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青海万和热水器售后维修-品质来自坚持,美丽源于创造  炎热的夏天*不可缺少的电器之一就是热水器,使用时间长了容易出现水垢问题。水垢不仅影响水质,还影响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危害健康。所以建议定期清洗。你知道我们常见的电热水器有多脏吗?


嗯,就是把满地的水垢清理干净的效果。想想每天用这么一缸水洗澡。


首先解决*个问题,水为什么会有水垢?主要是水质的原因,会有钙离子、镁离子等重金属,时间长了会有水垢,就像在水壶里一样。


它也有很多危害。一是镁杆上附着的水垢会影响其工作效率,加热时间长,时间长了会增加耗电量,损坏热水器。另外,水垢中的有害物质过多会对水质产生不利影响,导致洗澡后皮肤发痒。


电热水器的清洗方式也有两种,一种是专业的,一种是DIY业余的。


青海万和热水器售后维修-品质来自坚持,美丽源于创造  专业是请售后或热水器维修人员清洗,因为维修口需要打开,一般人做不到。收费一般以容量为准,不要被单一价格坑。常用的L热水器大多在元左右,小容量的则在、元左右。他们做的清洁可以持续两三年,平均来说还是挺划算的。


当然可以在家DIY。首先,断开电源,然后拧下热水口和冷水口,的螺母,然后先插上热水口,用软管排出冷水口的水。


水口不加热的原因是因为它释放的水是清澈的,所以很多人觉得不清洗就很干净。其实因为热水管偏高,而冷水管偏低,每次水垢都会沉淀在下面,所以只能随冷水管排出。


将水管连接到冷水口,然后将管子从排污口伸出,冲洗热水器内部。


洗了一会儿后,周大师轻轻地上下左右摇晃着热水器。随着晃动,大量脏水从排污口排出。直到流水变得清澈,周大师才停止摇晃。整个清洗过程大概花了分钟。


打扫完后,浴室一片狼藉。深圳万和热水器售后电话公布,热水器排放的污水和杂质污染了地面,有许多淤泥状和白色块状物质。


周大师解释说,热水器底部有三个出口,即从水口进入水口,和一个排污口。冷水从水口注入,经过加热管加热后,冷水会将热水向上挤压,而一些随冷水进入内罐的杂质会沉积在热水器底部。


青海万和热水器售后维修-品质来自坚持,美丽源于创造  由于进水口水口低,出水口水口高,使用热水器时,水垢沉积在内胆底部,热水从高处即水口,流出,没有带出底部的污垢,所以洗澡时感觉还是挺干净的。周大师说,热水器使用的时间越长,底部沉积的杂质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