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华帝燃气灶售后维修以旧换新网点地址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昆明华帝燃气灶售后维修以旧换新网点地址电话

发布时间:2020-11-2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昆明华帝燃气灶售后维修以旧换新网点地址电话

先来看火力。 燃气灶的火力分为伪火力和有效火力两种,选购的时候需要仔细甄别。

普通燃气灶提供"伪火力", 用户需求的是有效火力


  


  什么是伪火力?就是表面看起来火焰大,人一靠近就能感受热浪扑面而来,似乎火力很猛,可实际上就是个空架子,炒菜半天炒不熟,*导致炒菜变煮菜,究其原因,这只是"伪火力",用户真正需要的是"有效火力"( 即热负荷X热效率的值),以及火力的均匀性、火焰是否包锅等综合体验。华帝高效直喷燃气灶HECB.D,搭载高效直喷系统.,拥有KW*热负荷,%*热效率,有效火力高达.kW,堪比后厨猛火。这样的好火力背后也有高技术做支撑,比如说HECB.D采用双层隔热聚能罩,循环补充新鲜氧气,大火更猛爆炒更香,同时防止热量向四周扩散,能够使体感温度降低℃*,猛火炒菜也不闷热。(*kW热负荷适用于天然气机型,%热效率适用于天然气、液化气机型;*数据来源于华帝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