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凯壁挂炉售后服务与支持_维修服务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万凯壁挂炉售后服务与支持_维修服务电话

发布时间:2020-11-28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燃气热水器不热是什么原因

燃气热水器使用时间久了之后,出气喷嘴会有杂物堵塞,燃气热水器是靠燃气产生热量的,一旦燃气太少,就不能产生很多热量,燃气热水器有冬夏模式,在设备的底部,会有调节按钮。

、燃气管路有堵塞

燃气热水器使用时间久了之后,出气喷嘴会有杂物堵塞,尤其是没有改造好的喷嘴会更容易产生堵塞物,所以建议大家及时清理燃气管路,以免堵塞。

、燃气压力低

燃气热水器是靠燃气产生热量的,一旦燃气太少,就不能产生很多热量,就有可能没热水,一般气压太低的时候,你会听到燃气是断断续续的烧水声,声音没有力。可以所以可以检查一下燃气源的开关有没有完全打开,胶管有没有被折弯,因为这样影响了它的进气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