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姆壁挂炉售后统一报修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凯姆壁挂炉售后统一报修电话

发布时间:2020-09-2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凯姆壁挂炉售后统一小时报修电话

水流开关故障。用万用表检测在运行时是否有开关信号输出。如果有信号输出即水流开关接通,可能为接插件接插不好或导线断开,如果导线及接插均完好,则为控制器故障,如果没有信号输出则为水流开关卡死或者水路堵塞;

解决方法:

*种情况则接插好接插件或更换导线;第二种则更换控制器。如果是水流开关卡死则拆下水流开关冲洗再装回;并进行补水。排气再重新启动;水路堵塞按b方法处理。 故障原因e:

压差式机型管道产生的压差不够。

解决方法:

在采暖出水口装一个分配器(开关),关小一点分配器既可。

 

 

故障现象:风机不运转或运转缓慢,控制器报警,显示屏显示风机风压故障代码。故障原因a:

/页

 

 

 

风机卡死或烧坏;

解决方法:

用万用表检测风机,断路更换风机,卡死也更换风机。 故障原因b:

接插件接触不良

解决方法:

重新接插好。

故障原因c:

控制器故障

解决方法:

控制器故障更换控制器。

故障原因d:

可以用手拔动风机叶轮能启动则为电容损坏 解决方法:

更换电容。